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昆明:省高院到盘龙法院开展执行督查工作

2020-07-03 来源:法治快报网
  2020年7月2日,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包婧秋带领省高院执行干警马楚明、昆明铁路运输中级法院执行局副局长吴震、昆明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快执团队负责人郭浩丰、昆明铁路运输法院执行局局长冯腾海一行到昆明市盘龙区人民法院对执行工作开展督查。
  
  督查组一行通过查阅卷宗、调取数据、当场询问、听取汇报等方式,对盘龙法院执行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其中,在汇报会上,盘龙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周瑞就“规范执行年”活动开展情况、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作暨“标准化集约执行工作模式”改革试点等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专题汇报。
  
  听取汇报后,省高院执行局包婧秋同志对盘龙法院在疫情防控、案件大幅上升的前提下,执行指标同比仍呈现上升态势表示肯定,并指出了所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下一步盘龙法院的执行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盘龙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范今颖表示,感谢省高院、市中院及兄弟法院一直以来对盘龙法院执行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对此次督查发现的问题照单全收,并将以此次督查工作为契机,更加自觉地践行执行工作“三统一”要求,凝心聚力,振奋精神,立行立改,推动盘龙法院执行工作不断向好发展,积极完成切实解决执行难各项工作任务,争取形成可供复制的试点工作经验。
  
  昆明市盘龙区人民法院执行局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楚雄:“全员充电”促进多元解纷

下一篇:云南昆明:峨山法院院长李文玉一行到盘龙法院参观交流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