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昆明:峨山法院院长李文玉一行到盘龙法院参观交流

2020-07-03 来源:法治快报网
  2020年7月2日下午,峨山彝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文玉一行到昆明市盘龙区人民法院参观交流。
  
  李文玉同志一行先后参观了盘龙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府院联动的“两个中心”、党建之窗、职工之家、数字化法庭等。参观过程中,盘龙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范今颖介绍了盘龙法院审判执行、数字化法庭建设、法院文化建设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李文玉同志表示,盘龙法院数字化法庭建设标准高、运转效果好,法院文化建设开展得有声有色,此次到盘龙法院参观交流收获颇丰,为峨山法院相关工作提供了重要经验参考。范今颖同志表示,本次交流不仅加强了两院间的沟通了解,更进一步拓展了工作思路,希望两院今后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和互学互促,共同推进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昆明市盘龙区人民法院综合办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昆明:省高院到盘龙法院开展执行督查工作

下一篇:云南保山滇滩边境派出所获评“全国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