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全国扫黑办第25特派督导组到云南临沧沧源自治县开展扫黑除恶督导工作

2020-11-05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李岩旺 陈志柳)11月4日,由全国扫黑办特派督导专员、四川省委政法委原一级巡视员崔均为督导组长的全国扫黑办第25特派督导组一行到沧源自治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
  
       
  在省委政法委副书记茶忠旺,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唐文庆等省、市领导的陪同下,督导组一行先后到沧源口岸、国门新村、班洪乡、勐角民族乡翁丁村等地督导边境管控、沿边小康村建设、文化旅游行业整治工作,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全国扫黑办第25特派督导组听取了沧源自治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边境管控暨打击跨境违法犯罪工作的情况汇报。认真分析了沧源自治县边境地区管控、打击跨境违法犯罪任务的复杂性和严峻性。督导组指出,沧源自治县在开展境外疫情防控、边境管控、打击跨境违法犯罪工作中,成效明显,值得肯定。希望在下步工作中,各级党委、政府要继续加大配合,牢牢压实属地责任;要增强国家意识、公民意识和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民族团结;要坚定信心,严厉打击跨境违法犯罪行为,为边境地区的和谐稳定、长治久安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情深意长!“扶贫妈妈”在信里对女儿这样说

下一篇:云南保山边境管理支队勇夺云南省公安机关公开查缉毒品大比武四个第一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