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保山腾药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开展2020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演练

2020-08-31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官郑华)8月29日,云南腾药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邀请云南源洱消防安全职业培训学校蒋丽婷老师到腾冲开展2020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演练,全员共计27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期间,张丽婷老师采用PPT视频授课的方式,结合全国典型火灾案例,以触目惊心的画面让参训人员深刻认识到火灾发生的危害性,并通过剖析起火原因,让参训人员懂得在日常生活中应该如何预防火灾。培训上,蒋丽婷老师对应《消防法》法律法规,讲解了各企业单位应该承担的消防安全职责以及消防法律责任。还详细讲解了灭火器、消火栓、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的正确操作方法,微型消防站建设,初起火灾的处置,人员安全疏散的方法,火场逃生安全须知等知识内容。理论知识培训结束后,云南腾药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全员开展了消防演练。假定厂区某油盆起火,员工轮流上阵提起灭火器开展初起火灾扑救,参训人员学以致用达到了培训预期的良好效果,整场培训圆满收官。
            
  通过培训,加强了企业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宣传氛围。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州公安局交警支队迅速贯彻落实部局交警队伍教育整顿暨顽瘴痼疾专项整治部署会精神

下一篇:云南临沧清水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深入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