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反诈不停歇 普法零距离

2023-07-25 来源:人民法院报

  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铁山港区人民法院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全民反诈在行动集中宣传月”活动,该院干警深入营盘镇白龙社区开展“六进”反诈宣传教育活动,大力营造全民关心、支持和参与反电信网络诈骗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该院法官助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诈骗分子的惯用手段、作案方式等伎俩转化为群众能听懂的“大白话”“实在话”,借助典型诈骗案件以案释法的方式,提醒群众如遇到陌生人电话,不要贪图小利、不要轻易将个人信息等告知他人。

  廖仁英 摄

[编辑: 高翔]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公安部部署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

下一篇: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2023年上半年对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情况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