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红河勐桥开展行业场所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2020-09-09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李龙垚 )为进一步挤压违法犯罪空间,大力整治社会治安隐患,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9月7日,红河边境管理支队勐桥边境派出所结合“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及行业领域“涉黄、渉赌、渉毒”突出问题,组织警力开展九月第一次行业场所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行动中,重点针对酒店、旅馆等特种行业许可证申领、信息系统安装、安全防范措施、人员住宿实名登记等进行询问了解,要求业主对未携带有效证件的旅客,必须严格进行无证核查,对于网络延迟或其他特殊情况导致信息无法上传的,及时联系派出所,开具相关证明,促使旅馆业务“入住必登记、登记数据必上传”、办理流程规范化、常态化。同时,全面检查辖区娱乐场所是否存在赌博、吸毒、嫖娼卖淫,快递业是否实名登记,加油站是否售卖散装油等违法违规情况。
  
  据悉,此次活动后,勐桥边境派出所民警还向辖区行业场所从业人员开展法制宣传,宣传禁黄赌毒、反恐等相关法律知识,要求其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守法经营,坚决杜绝违法行为,积极举报涉黄、涉毒、涉赌及其他违法犯罪线索。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公安交警十个强化全力推进汛期交通应急管理工作

下一篇:云南红河:自“找”问题,多“听”民意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