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西双版纳州强制隔离戒毒所持续发动监察建议整改落实工作

2020-11-17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肖卫东)11月11日,西双版纳州强制隔离戒毒所分别在大曼么和大荒坝两个所区召开全体警察职工大会,对州监委监察建议整改落实工作进行再动员再研究再部署。
  
  11月5日,西双版纳州监委向州强戒所送达《监察建议》,指出了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职不力等问题。所党委高度重视,当日下午组织召开全体警察职工大会,传达《监察建议》,并召开党委会议,成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研究整改措施。11月6日,召开领导小组会议,制定整改工作方案。11月9日,再次召开党委会,进一步修改完善《工作方案》。按照州监委、驻州司法局纪检监察组和州司法局的相关要求、意见和建议,所党委于11月11日召开全体警察职工大会,再一次传达监察建议,宣读整改方案,明确领导小组各成员的职责任务。
  
  大曼么所区的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所长李开军主持,大荒坝所区的会议由所党委委员、副所长崔庆黎主持。
  
  所党委副书记、政委许永志对全面整改落实州监委监察建议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
  
  一是以理论教育人,提升政治站位。通过各种形式的学习,加强政治理论和中央、省委、州委重要会议、文件精神的学习。通过学习,不断提升警察职工队伍的政治素养,并充分认识到此次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二是以问题为导向,提升整改水平。通过开展警示教育,深刻汲取各种问题教训,认真反思问题出现的根源,总结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明确整改措施,逐项整改落实,向组织做出一个明确的交代。
  
  三是以制度做保障,提升管理能力。通过抓制度建设,建立和完善一系列内容全面、可操作性强、卓有成效的制度,形成《西双版纳州强制隔离戒毒所工作制度汇编》,为队伍规范化建设提供遵循和方向。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坚定信心 昂首前行——云南昆明盘龙法院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下一篇:云南西双版纳州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健康讲座 落实从优待警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