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机场公安荣获省厅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歌咏比赛一等奖

2020-09-19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9月18日,在云南省公安厅组织的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歌咏比赛中,云南机场公安合唱团技惊四座,力压群芳,凭借《光荣与梦想》、《乡音乡情》两首歌曲,从24家竞赛单位中脱颖而出,以9.936分全场最高分第一名的成绩斩获大合唱一等奖。
  89年前,日本法西斯在神州大地悍然发动“九一八”事变,标志着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开始,无数中华儿女、仁人志士救亡图存、前赴后继,用血肉筑起中华民族新的长城。
  
  当前,云南机场公安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在全力确保空防安全、防止境外疫情输入、打击跨境违法犯罪活动工作等方面甘于奉献、能拼善赢,取得了骄人的战果和优异的成绩。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来临之际,机场公安坚定理想信念,用铿锵有力的歌声铭记抗战历史,凝聚必胜的决心和力量,以勇于担当、不辱使命的滚烫赤子之心,大力弘扬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和抗战精神,全面展示了云南机场公安铁军铭记历史、砥砺奋进的良好形象。
  
  合唱团成员百分之九十来自于基层一线,许多民警及辅警刚刚结束彻夜不眠的执勤执法工作,便满怀激情、饱含深情地投入到合唱排练当中。队员王一茜赛后说道:一路艰辛,圆满告白。铭记历史,在成绩之后,再向前!队员陈涛在日记中写道:拼搏到感动自己,努力到无能为力!为铭记历史而战,不负光荣与梦想!
  比赛实况牵动着全局民警的心弦,当获得第一名的好消息传遍机场公安,航站区派出所“热心观众”徐勇激动地第一时间转发朋友圈:第一名!为身在机场公安而自豪!
  
  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歌颂伟大抗战精神为契机,把成绩当动力,用歌声做激励,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云南机场公安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临沧中院:“村播”助农 打造“互联网+”致富带头人

下一篇:云南机场公安迅速部署开展决战今冬明春疫情防控专项工作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