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专项行动,云南德宏芒市边境管理大队拘留审查“三非”外籍人员19人

2020-08-04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田洪涛 李桂林)为全面强化边境辖区实有人口、三非人员及行业场所管理,提升管边控边和净化社会治安环境。8月3日,德宏芒市边境管理大队集中开展“三查三告知”暨社会治理专项行动。
  
  据了解,这个大队组织警力集中对遮放辖区“三非”外国人集聚地、落脚点、出租房、餐饮场所、娱乐场所及用工企业和个体进行全面摸排、清理,对发现隐匿在辖区的“三非”外籍人员和非法用工企业和个体,及时打击处理。同时,民辅警加强对辖区群众开展法律法规中关于出租房、餐饮场所、娱乐场所、用工企业相关宣传,使房屋出租人、用工企业和娱乐场所充分了解掌握应履行的责任义务,争取其对公安机关执法工作的理解支持,共同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的安全稳定。
  
  行动中,共出动警力100余人次,盘查人员150余人,查获贩卖毒品案1起,缴获毒品20.07克,刑事拘留3人,处罚业主4家、非法出入境10人,办理拘留审查“三非”外籍人员19人,扣押无牌摩托车6辆。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省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

下一篇:紧盯形势抓主业 强边固防保稳定——云南普洱边境管理支队重拳打击跨境违法犯罪工作纪实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