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保山腾冲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俄嘎分站组织全体民警收看全国“两会”开幕盛况

2020-05-21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通讯员 阳安 张晋嘉)“祖国迎盛世,边关喜相逢。”为使广大民警及时了解两会精神,准确把握时代脉搏,5月21日,腾冲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俄嘎分站组织全体民(辅)警收看全国“两会”开幕盛况。
  
  下午15时,分站民警通过电视、手机等收看全国政协十三届第三次会议开幕会,认真听取了全国政协主席汪洋所作的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全体民警一致认为,报告全面回顾了全国政协工作,科学提出了做好今年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报告特色鲜明、亮点突出,令人备受鼓舞。
  
  民警们纷纷表示,要全面学习和深入领会会议精神,准确把握中共中央对人民政协工作的新思想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思想信念,履职尽责,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为移民管理工作作出新贡献。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红河马鞍底:男子景点游玩拍照摔断腿 警民联合徒步抬下山救助

下一篇:云南德宏:信息化助力 在逃人员难逃法网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