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曲靖宣威法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09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通讯员  陆泓卉  李婷婷)各党支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支部党员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条文,对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和党员享有的权利有了更深的认识。督导支部工作的院党组班子成员在所在支部讲权力运行风险防控党课。各党支部还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增加了党日活动内容。
  
  党组书记、代理院长陈永福在所在司法政务团队党支部讲党课。
  
  综合审判团队党支部走进得云药业有限公司,共同开展法进企业•助力复产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学习,共同探讨党建活动心得。
  
  书记员流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起立齐声诵读党章部分内容并由宣传委员牛元根主讲微党课“重温党的诞生”。
  
  南片区法庭党支部、北片区法庭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南片区法庭支部宣传委员李兴学、北南片区法庭支部党员刘琳讲微党课。
  
  通过此次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提高了党组织生活的感染力和吸引力,将使全院党员干部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践行司法为民的宗旨。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大理:当事人握手言和,14万租金免收了!

下一篇:云南怒江边境管理支队组织召开党建工作示范创建活动研讨会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