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曲靖:啃下“硬骨头” 确保贫困群众如期脱贫

2020-10-12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杨学勤)10月10日,曲靖市麒麟区人民法院党组班子到挂钩扶贫点东山镇独木村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入户走访活动,进一步排查脱贫攻坚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情况,以实际行动贯彻精准扶贫工作要求。
  
  在麒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红丽的带领下,党组班子分别深入到玉麦则、高头坝、禾草必、偏坡、洒马必等各个村小组的贫困户家中,与帮扶对象进行亲切交谈。细致了解他们近期在生产生活、身体健康、子女上学、生活开支、饮水安全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听取贫困户目前急需解决的困难和致富路上的新想法。
  
  鼓励他们要增强致富信心,在享受国家扶贫好政策的同时,要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用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暂时的困难,争取早日脱贫。
  
  走访结束后,高红丽一行与独木村“两委”班子召开座谈会,针对各帮扶村的自然条件、资源特点、各贫困户的致贫原因及目前生活中存在的困难等实际情况,共同商讨研究下一步工作开展措施,确保贫困群众如期脱贫。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畹町边检站苏典分站组织召开“夯实家风基石 弘扬廉洁清风”家属助廉座谈会

下一篇:云南曲靖宣威法院召开虚报冒领补助和司法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