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迪庆中院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22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近日,迪庆中院第三党支部开展了9月主题党日活动,第三党支部及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了入党初心,并向当月入党的格茸拉姆同志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宇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并以“我们为什么要实行法治”为主题,给党员们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形象的党课。
  张院长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典型案例,讲述了法治的内涵、发展历程、法治建设的基本任务以及人民法院和法官在法治建设进程中应发挥表率引领作用等内容,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分享自己的体会与感受,让党员们正确理解“法治”,激励党员干警坚定社会主义法治信念,树立好自身的形象,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党课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讲课内容立意深远、主题明确、指导性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守法治信仰、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推动法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迪庆中院第三党支部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临沧沧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查获一起重型非载货专项作业车超员违法行为

下一篇:云南怒江河西乡组织县、乡代表开展视察活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