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红河坝洒:执法执纪监督员“上岗”提高边境执法透明度

2020-07-30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杨任伟)为进一步加强外部监督力量,改进公安工作,密切警民关系,不断提高边境地区执法透明度和公信力。7月22日,红河边境管理支队坝洒边境派出所聘请社会各界代表担任该所执法执纪监督员。
  
  为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促进边境派出所更好地树立“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移民管理警察新形象,今年来,该所牢固树立执法者应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有效拓宽监督渠道,充分发挥社会的监督作用。
  
  “坝洒边境派出所刚进行了辖区范围的调整,我特别荣幸能在派出所工作的新起点上以执法执纪监督员这一分量十足的身份与坝洒所齐心协力共同维护社会治安环境,我将不断提高自身法律素质和履职能力,认真开展监督工作,履行监督职责,当好群众与派出所的“桥梁纽带。”新聘任执法执纪监督员宋健说。
  
  在下步工作中,坝洒边境派出所将以提升民警执法办案水平和质量为抓手,以创建一流的执法单位为目标,立足新起点,谋求新发展。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保山腾冲市第一幼儿园开展“上好一节消防课”活动

下一篇:云南红河河口:民警1小时助力走失老人找到家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