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昆明西山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学战友‘事迹’,听战疫‘故事’活动

2020-09-07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何敬彬)“头雁先飞,群雁齐追。”西山区人民检察院为青年干警“强筋”。将学战友‘事迹’,听战疫‘故事’打造成全院干警交流学习,提升自我的平台。一方面,线上线下丰富学习形式。组织青年干警大讲堂专题讲座,开展“青年检察官”网上主题团课的学习;另一方面,党群联合搭建展示平台。通过与各单位联合,先后举办“战疫英雄在身边,挥洒青春在当时”主题演说比赛、“一学一做”主题党日暨青年干警廉政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等。
  
  “我们要通过丰富的学习实践活动,真正让青年干警们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党组书记、检察长欧灵军说。
  
  青年典型,是青年干警们身边的榜样,以先进典型为青年干警们“壮骨”。 西山区人民检察院乘着新时代的东风,将以改革再出发的勇气和决心,深入推进西山区人民检察院各项工作,引领新一代检察官在实现中国梦,建设西山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劈波斩浪、扬帆远航,胜利驶向充满希望的明天。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版权链-天平链协同治理平台发布 版权解纷按下“高效键”

下一篇:云南楚雄“320国道交通安全文明示范路创建活动”今天启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