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西双版纳边境管理支队查获一起毒品案缴毒1.625千克

2020-03-20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潘晨 王艳)“因为疫情,我没有任何收入,生活压力太大,朋友主动联系我,给我钱,让我帮忙带个行李箱过去查缉点……”面对民警,嫌疑人朱某后悔不已。3月18日,西双版纳边境管理支队大开河边境检查站查获一起箱包藏毒案,缴获冰毒1.625千克,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

  3月18日,大开河边境检查站执勤人员依法在思小高速开展公开查缉。22时30分,一辆景洪开往昆明方向的车驶入执勤现场,执勤民警在对乘客询问排查过程中,一名男子说话吞吞吐吐,语无伦次,与民警的对答中前后出现矛盾较多,携带违禁物品的嫌疑较大,民警遂利用小型X光机将该男子及行李物品进行进一步检查,检查过程中,从其携带的行李箱底部夹层查获冰毒1.625千克,民警将朱某当场抓获。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大开河边境检查站坚持禁“毒”、战“疫”并举,严厉打击各种违法犯罪活动,查获毒品案件5起,缴获各类毒品11.9249千克;查获走私案件5起,涉案价值约35.2万元,有效地维护了边境地区的安全稳定和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民警逆火而行 全力救援暖人心

下一篇:云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二十五场)——发展改革委篇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