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楚雄“320国道交通安全文明示范路创建活动”今天启动!

2020-09-07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刘建春)8月24日上午,云南省“320国道交通安全文明示范路创建活动启动仪式”在楚雄州楚雄市举行,云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党委书记、总队长王方荣,楚雄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云,省交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宙翔,省公路局副局长李俊,省路政总队副总队长徐选兵,省安委办、省文明办、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相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王方荣总队长宣布“320国道安全文明示范路创建活动”启动。受王方荣总队长委托,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党委委员、副总队长刘刚对320国道安全文明示范路创建工作作了介绍,并就创建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一是要充分认识320国道创建交通安全文明示范路的重要意义;二是要从严从实抓好320国道示范路创建的组织推进;三是要充分发挥好320国道的示范引领作用。
  
  启动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到楚雄市公安局实地观摩了“楚雄州党建引领一部手机治理通”、“320国道楚南段科技信息化管控应用”、“楚雄州公安机关网上督察平台”演示。
  
  省交投集团昆明西、大理管理处;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支队,昆明、曲靖、保山、楚雄、大理、德宏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相关领导;楚雄创建公路沿线路政管理部门、运输企业;楚雄州委宣传部、州公安局、州应急管理局、州公路局、州交通运输局等预防道路交通事故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和文明交通志愿者共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党委委员、副总队长易茂平主持。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昆明西山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学战友‘事迹’,听战疫‘故事’活动

下一篇:云南昆明西山检察院开展“严整改、促提升、树形象”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