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红河:小细节蕴藏着大管理

2020-07-10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邹昌义 宋佳)灶台上没有一丝灰尘、餐桌椅像列队的士兵、碗筷在透明消毒柜里整齐摆放,一进食堂就可以观全貌,光看红河边境管理支队轮训队的食堂,就可以看出他们在正规化管理方面下了一番功夫。
  
  5月初,该支队全警实战培训启动后,轮训队除安排好日常训练、操课外,从“食谱制定、食品采购、炊事人员管理”三个方面,进一步做好食堂管理。一是科学制定食谱。从膳食质量和营养结构出发,结合季节特点和参训民警情况,科学合理制定食谱,丰富饭菜花样,满足饮食需求,合力确保教学训练与伙食保障。二是严格食品采购。按照提前制定的菜谱进行采购,确保民警在培训期间能吃到自己喜欢的菜品,使每一位民警吃得舒心、吃得放心,让大家能以健康的体魄和愉悦的心情投入到培训中。三是管好炊事人员。加强炊事人员日常管理和教育,使其按要求合理调剂饭菜,提高伙食质量。同时,合理搭配菜品,也能确保食物不浪费,既节约经费又能提高用餐质量。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曲靖:隐秘的角落 ——“问题少年”的背后有多少“问题家庭”?

下一篇:砥砺前行 笔墨性情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