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大理南涧县法院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法院工作

2020-09-18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张月波)为进一步加强代表、委员联络工作,自觉接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监督,切实有效地提升法院工作。9月18日,南涧县法院邀请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南涧县法院工作。
  
  代表、委员先后视察了诉讼服务中心、警体训练中心、文化长廊、党建活动室等。了解了相关办公办案情况,听取了法院文化建设情况简介等。并参加了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的“发挥执行职能、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专项执行行动动员部署会”,全方位了解了法院执行工作等情况。
  
  通过视察,代表、委员对南涧县法院的庭审工作、窗口服务、文明创建等给予了积极评价。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畹町边检站昔马分站开展党日活动

下一篇:云南绿春边境管理大队开展“9·18”主题系列活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