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曲靖:楚雄大姚法院到麒麟法院调研法院文化建设工作

2020-07-31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杨学勤)7月30日,楚雄州大姚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晓俊一行4人到曲靖市麒麟区人民法院调研交流法院文化建设工作。
  
  在麒麟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红丽,党组成员、越州中心法庭庭长张崛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院机关外围文化设施、明法楼诉讼服务中心、速裁诉调中心,明德楼大厅、党员活动室、党员誓言墙、清风廊等地。
  
  深入了解了麒麟区法院在主体设施功能、信息化建设、党建工作、诉讼便民服务及法院内外环境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开展情况和总体规划,并就相关工作内容与干警进行交流。
  
  陈晓俊一行表示,麒麟区法院在文化建设上充分挖掘本土爨陶文化,并结合法治文化做到了设计新颖、特点突出,充分发挥法治文化的引领熏陶作用,其经验做法值得学习与借鉴。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曲靖:致敬永不褪去的军人本色——师宗法院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下一篇:云南德宏:户撒边境派出所联合户撒乡政府拍摄禁赌警示教育片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