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泸水老窝派出所查处一起赌博案

2020-07-07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7月5日,泸水市公安局老窝派出所接群众举报:“在职工宿舍有人赌博。”
  
  接到报警后,老窝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赶到现场,在一职工宿舍楼房间内当场抓获李某某、康某某、李某某、邓某某、卓某某共五名赌博嫌疑人,查获用于赌博的纸质扑克牌一副,以及赌资人民币2580元。经询问,该五名嫌疑人对参与赌博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泸水市公安局将严格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对涉案违法人员给予行政处罚。

泸水警方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泸水开展夜查整治 护航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

下一篇:乌兰浩特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党支部“庆七一•观红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