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迪庆中院积极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筑牢防疫卫生线

2020-09-26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为立足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9月25日,国庆、中秋“两节”来临之际,迪庆中院组织全体法官干警积极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以干净卫生整洁的环境迎接新中国成立71周年及中秋佳节。
  
  活动中,干警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集中对中院卫生区的主要道路、路边绿化带等区域进行了清扫,并清理了烟头、纸屑、塑料袋、建筑垃圾等杂物和各类废弃物,认真细致地把每一个地方清扫干净,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环山路一线及周边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改善。
  
  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此次大扫除活动只是爱国卫生运动的开头和契机,下一步,迪庆中院将全力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引导广大干警自觉爱护公共环境,进一步增强文明意识,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法院力量。
  
  迪庆法院新闻中心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曲靖:结婚为什么不能亲上加亲?

下一篇:云南曲靖罗平法院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