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泸水开展夜查整治 护航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

2020-07-07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施珍蓉)为切实加强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期间交通安保,净化辖区内道路交通环境,有效的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7月3日至5日,泸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六库城区和美丽公路南延线等地,集中开展夜查整治行动,严查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守护高考平安路。
  
  行动期间,交警大队结合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夏季酒驾醉驾专项整治及全国查处危化品运输车专项统一行动等,采取流动查缉与固定检查相结合勤务模式,在城区设置2个流动检查点,在美丽公路南延线主要路段设置1个固定检查点,同时乡镇中队加强国省道和乡镇主要道路巡逻查控, 严查严打酒驾、醉驾、涉牌涉证、超员超载、逆行、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坚持严格执法不放松,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及时消除路面安全隐患,保障辖区道路平安、畅通、有序。同时,秉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执法理念,加强与驾驶人的交流,开展面对面教育,让违法当事人及过往群众深刻认识到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提高安全意识。
  
  整治行动从每晚20时持续至次日凌晨1时,现场查处交通违法行为214起,其中无证驾驶11起、不戴安全头盔39起、不系安全带9起,暂扣车辆14辆,暂扣驾驶证5起,有效震慑和打击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曲靖宣威法院财产保全办理提速升级

下一篇:云南怒江泸水老窝派出所查处一起赌博案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