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红河绿春岩甲边境检查站:接受群众评议,倾听群众之声

2020-08-31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陈华英)“各位乘客,占用大家几分钟时间,今天我们岩甲站开展‘扫码评警’活动,请大家对我们单位边境管控、执勤执法、队伍建设、服务群众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在云南省红河州绿春县省道315、国道219执勤点,红河边境管理支队岩甲边境检查站执勤民警正在向过往乘客开展“扫码评警”宣传活动。
  
  倾听群众之声,改进工作作风。岩甲边境检查站充分发挥网络快捷、快速优势,创新推行“线上”问卷,通过微信小程序开展“扫码评警”,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和评议,广泛收集群众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拓宽群众监督渠道,更好地拉近与群众的距离,全面推动边境管控工作和队伍建设长足发展。“你们的支持,是我们坚守的动力;你们的监督,是我们进步的阶梯;你们的声音,是我们努力的方向”,执勤民警向过往旅客征集民意,引导群众客观地进行评价。
  
  据悉,通过微信小程序开展“扫码评警”,群众只需拿出手机扫描二维码,就能进入该站调查问卷系统页面,对该站支部及民辅警作出评价。评价内容包括执勤、服务、廉洁等方面。同时,还设有“留言框”,方便群众提出对岩甲站及民辅警的期望,以及详细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民警还在辖区村寨开展入户问卷,针对不会操作微信的部分群众采用口头询问方式,收集意见和建议。
  
  下步,岩甲边境检查站将认真梳理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并根据群众的期望及反馈,做好相应的回应及调整,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和工作作风,争取创一流工作业绩、树一流服务形象,从而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红河河口:警察蜀黍想要驾驶摩托车?先参加摩托车驾驶证考试再说!

下一篇:云南省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之绿色能源产业、环保产业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