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治庸·安边||云南大理:危险!一辆三轮摩托车塞满11人上路行驶被交警查获

2020-07-29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丁曼娇 黎薇)近日,在云南大理宾川县,一辆正三轮载客摩托车“变戏法”式的塞进了11人行驶在道路上,被交警查获消除了安全隐患。
  
  7月26日上午,宾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县城佛都路查获一辆超员载客的正三轮摩托车。经清点发现,该三轮摩托车共载客11人(含2名儿童,2名幼儿)。
  
  民警在现场对驾驶人黄某某以及11名乘坐人员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和交通安全宣传。经过教育,黄某某等人表示认识到自己的违法行为以及超员所带来的危害性。
  
  民警要求驾驶人黄某某立即消除违法行为,并根据相关规定对黄某某给予严厉的处罚。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大理祥云:一男子两次醉驾!两次肇事!都被交警查获

下一篇:云南保山腾冲市猴桥镇组织召开2020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