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普洱:神速!4小时内侦破盗窃案,为群众挽回损失5万元

2020-06-01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通讯员 雷跃 冯姜维)6月1日,普洱边境管理支队对外通报,该支队糯福边境派出所4小时内成功侦破1起入室盗窃案,抓获1名犯罪嫌疑人,为失主挽回经济损失5万元。
  
  5月17日10时许,民警接到辖区群众李先生报警,称放在自家小卖铺抽屉内的银行卡被盗,短信提示已经被盗刷了5万元。
  
  接警后,民警迅速前往该小卖铺调取视频监控,走访附近可以刷卡获取现金的店面,快速查清了入室盗窃情况,并锁定了嫌疑人。
  
  5月17日14时许,该支队糯福边境派出所民警在云南澜沧县某宾馆内将嫌疑人李某抓获,李某对其入室盗窃及盗刷5万元现金的事实供认不讳。
  
  据查,5月14日上午,小卖铺店主李先生回家吃饭,未关闭小卖铺大门,李某路过小卖铺时见四下无人,顿起贪念,就潜入小卖铺内盗走了柜子抽屉内的银行卡及写有密码的纸条,并在另外一家店面的POS机冒用银行卡刷取现金5万元。
  
  从接警到抓获犯罪嫌疑人,该支队糯福边境派出所仅用了4个小时,犯罪嫌疑人李某已向失主李先生返还银行卡及盗刷的5万元现金。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醒:个人贵重物品要妥善放置,银行卡和密码务必分开保管,发现财物被盗后应当第一时间修改相关密码减少经济损失,并报警求助。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德宏瑞丽边检“六个一”为驻地孩子欢度儿童节

下一篇:云南红河:爱心护成长,真情暖“六一”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