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治庸•安边——泸水公安局认真组织收看警示教育片《政治掮客苏洪波》

2020-05-11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5月9日下午,泸水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六库地区全体民警收看了警示教育片《政治掮客苏洪波》。
  
  《政治掮客苏洪波》讲述了苏洪波利用官员、商人走捷径搭天梯谋求不法利益的心理,纵横云南官场、商场,搞乱云南政治生态的案例,触目惊心,发人深省。在苏洪波的玩弄、利用下,这些高级干部在身居高位的情况下失去了党性,三观尽毁。
  
  广大民警认为,观看教育片是一个自我对照、自我检查、自我警示、自我提高的过程,更是深化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的专题教育过程。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结合正在开展的“治庸懒、强担当、树新风”主题实践,加强理论学习,树牢宗旨意识,强化使命担当,坚守公平正义,坚决维护泸水政治安全和社会治安稳定。
   
 泸水警方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呆萌”走,森林公安民警带你挪新窝

下一篇:云南曲靖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刘乔红到陆良法院调研指导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