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临沧沧源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进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20-11-19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字悦婉)为进一步提高幼儿的交通安全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11月18日,沧源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走进博雅幼儿园,开展了一次形势多样、内容丰富、生动有趣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精心筹备,细心设计了多个教学及体验环节,通过图解各类交通安全标志、做安全互动小游戏等方式,从“如何安全过马路、认识交通安全标志、怎样安全乘坐公共汽车?爸爸妈妈开车的时候应该注意什么”等方面的知识,深入浅出地向孩子们讲解日常的交通安全小常识。并带领小朋友们一起参与“我是小交警”活动,学习常用的交通指挥手势,模拟真实路况,体验正确的出行方式,在参与互动中激发小朋友们文明参与交通行为的兴趣,在游戏中树立遵守交通规则的意识,牢记安全守则。同时,民警还通过“小手拉大手”,发动孩子们回家后向父母宣传安全知识,争取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辐射到家庭、社会中,起到了“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宣传效果。
  
  此次教育活动,让幼儿认识到了交通安全出行的重要性,从小树立交通安全法治意识、文明交通意识,培养遵守交通规则的良好习惯。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2020中国新媒体大会开幕,《中国新媒体研究报告2020》“马栏山指数”等将公布

下一篇:云南怒江:136.24公里边境线上的42个疫情“隔离桩”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