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货车失控撞山体 云南玉溪元江交警多方联动急救援

2020-11-16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11月10日12时,元江县咪哩乡小陆线4公里处发生惊险一幕,一辆满载砂石的货车撞到路边山体,驾驶员被困,交警联合相关部门开展紧急救援,历经6小时成功将被困驾驶员救出送医救治。
  
  事故现场,大货车车头与山体脸贴脸,看似很亲密,其实很受伤,货车车头已被挤压,驾驶室严重变形,被其所载的砂石掩埋。一名年纪约40多岁的驾驶人被卡在驾驶室内无法动弹,但意识还算清醒。
  
  了解情况后,民警紧急联系装载机、挖机、吊车等救援装备,疏散周围围观群众,做好现场警戒,避免造成二次事故,同时,积极联合消防、派出所、医疗等救援人员开展紧急救援。因为货车车身重量太重,受力点集中在驾驶室部分,车门不能正常开启,给救援工作带来一定难度。救援人员采用液压钳、扩张器在货车的车顶剪出一个开口,历经6小时成功将驾驶员救出送医救治,无生命危险。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玉溪交警提醒:在农村公路行驶一定要控制车速,特别是大型货车严禁超限超载,车辆出行前要及时做好刹车、制动系统的检查,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
  
  玉溪交警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助力脱贫攻坚 传递检察温度 ——云南昆明盘龙区人民检察院举行国家司法救助金集中发放仪式

下一篇:云南省委省政府在省检察院设立办公室——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工作有了新平台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