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临沧沧源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组织开展周末夜查酒驾醉驾统一行动

2020-12-08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肖明)为深入推进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扎实开展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2月4日至6日,沧源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组织开展“逢五”暨周末夜查、酒驾醉驾集中整治统一行动,切实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行动中,大队坚持打击酒驾“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的工作原则,认真分析研判酒驾醉驾的高发路段、高发时段,采取定点设卡、多处查缉、流动执法等方式。加大对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城区以各娱乐场所周边路段为整治重点,各执勤点、乡镇中队在国省道沿线、农村公路,延伸管理触角,切实提高酒驾醉驾整治工作的布控率、管事率、查处率,提升整治效果,着力从根源上杜绝交通事故的发生。检查过程中,执勤人员通过使用酒精测试仪、执法记录仪等执法装备,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严格检查,始终保持对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零容忍”,形成强有力的震慑力,最大限度地消除安全隐患,净化夜间安全出行环境。
  
       
  期间,大队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18起,其中:饮酒驾驶14起,无证驾驶13起,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96起,其他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12起。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昆明:院校基层法治共建,促社区邻里和谐

下一篇:“我是人民陪审员,疫情面前不退缩!”——云南普洱西盟法院人民陪审员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纪实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