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走访途中勇擒贼 群众致谢赠锦旗

2020-06-30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邓湘河)6月29日,贡山县丰某将一面印有“一心为民,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福贡边境管理大队石月亮边境派出所,对该所快速侦破盗窃案件,为其挽回经济损失表示衷心感谢。
  
  据了解,5月10日,该所民警在石月亮乡亚朵村下乡驻村走访的过程中,发现两名男子身背编制袋,且行迹可疑,便上前询问,其中一名男子见到民警,立即拔腿就跑。根据多年的工作经验,该所民警立即判断出两名男子有问题,一边安排同行辅警看住一名男子,一边追赶出去。追赶了200米左右,在树林中将另一名逃跑男子成功制服。随后,民警打开编制袋,发现口袋内存放大量现金约5万余元,并装有香烟二十余条,在民警的询问下,两名男子当场承认口袋内的现金、香烟等物品是从贡山县丰某的商店内偷盗出来的。
  
  当晚18时许,石月亮边境派出所将两名男子移交贡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处置。
  
  长期以来,石月亮边境派出所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竭尽全力为辖区群众排忧解难,先后10余次挽回辖区群众经济损失,获得辖区群众一致好评!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暴雨来袭!云南昭通消防救援支队全力做好抢险救援工作

下一篇:云南保山:过“政治生日”,守初心使命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