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德宏边境管理支队应急快反队查获走私香烟550条

2020-06-23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夏康)6月22日,云南德宏边境管理支队应急快反队查获一起走私香烟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缴获走私香烟550条,案值约11万元。
  
  当日22时许,民警在边境一线开展巡逻防控中,发现一辆形迹可疑的摩托车,民警随即将该摩托车拦停并进行检查。经过检查,民警当场从该摩托车后座上的编织袋内查获走私香烟11件,共计550条。经询问,驾驶员李某表示这批香烟是从境外非法运输入境,欲在杂货店销售。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普洱边境管理支队半年缴毒逾600公斤

下一篇:铸盾边关斩毒魔——云南德宏边境管理支队第四轮禁毒人民战争工作纪实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