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昆明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通生命绿色通道紧急验放急救航班

2020-09-03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何美琪 梁靖雯)9月2日下午,在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停机坪,出现了昆明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为生命助跑的暖心场景。该站开通“生命绿色通道”,紧急验放急救航班,为一名重症中国籍患者尽快获得救治争取了宝贵时间。
 (民警早早等候在停机坪)
  
  当日,该站指挥中心接到通知,一名中国籍旅客因为病危,需紧急从泰国回国医治。担负入境边防检查任务的执勤二队随即启动疫情期间紧急救助机制,与航空公司、机场海关、机场急救中心沟通协调,掌握病人到达时间和病情,做到提前准备、无缝对接。在严格落实防范疫情输入措施的前提下,将验证台前移至停机坪。
(民警协助医务人员)
  
  16时30分,急救航班抵达,早已等候在停机坪的民警为患者及其家人快速办理相关入境手续,同时,为医务人员的救治提供辅助。
  
  该站主动作为、温情服务让患者家人感动不已,连声道谢。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昆明西山区人民检察院开展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系列活动

下一篇:云南昆明西山检察院“西山春蕊”行动 关爱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