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解放思想再讨论、敢想敢干再出发”——云南大理祥云县人民法院召开人民陪审员座谈会

2020-08-03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张凤莹)7月31日下午,祥云县人民法院邀请任职届满的人民陪审员代表进行座谈,县司法局负责陪审员工作的同志与会。座谈会回顾了人民陪审员们任职五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结合“解放思想再讨论、敢想敢干再出发”活动,征求人民陪审员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德代表全院干警对人民陪审员任职五年来对法院各项工作的支持以及辛勤付出表示真诚的感谢,希望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继续发挥人民法院与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近五年来,是法院案件数快速增长的五年,人民陪审员认真履职、积极参与审判工作,充分发挥人民陪审员自身独特优势,为案件审理、裁判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为缓解案多人少矛盾、顺利完成审判任务、妥善化解案件纠纷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为审判工作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座谈中,陪审员们畅所欲言,谈任职感受、谈意见和建议,充分表达了对法院的深厚情感,意见和建议中处处体现出理解、包容和希望,为法院扎实开展好人民陪审员工作,不断深化“解放思想再讨论、敢想敢干再出发”活动增添了新的动力。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临沧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学习杨浩东书记在全市城镇化推进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篇:云南楚雄大姚法院:“四万”续帮扶情,“三进”纾企业难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