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民警深夜救助一名交通事故受伤群众

2020-10-19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赵维)10月15日,云南怒江边境管理支队上帕边境派出所泽福警务室民警辅警在例行夜间巡逻时,救助了一位因驾驶摩托车摔车而受伤的男子,受到亲属和群众的好评。
  
  当日23时许,该所泽福警务室民警辅警徒步巡逻至泽福社区C1栋时,发现前方100米处的公路边有名男子趴在路边侧倒的摩托车旁一动不动。随后民警立即上前查看情况,经过仔细观察,该男子有生命体征但不能动弹,为避免给伤者造成二次伤害,民警及时将受伤男子扶到路边休息。经询问,得知该男子系福贡县腊乌村依垮底一组村名提某。刚才骑车回家途中在转弯时不慎摔车,导致头部和胸腹部不同程度受伤,手机也不知摔至何处,无法与家人联系,由于时间已晚,出事地点过往人员和车辆稀少,一直没有等到过往行人救助。
  
  获悉这一情况后,民警立即联系了120救护车及交警,并通过腊乌村委会村干部联系到了提某的家属。120救护车到达后,在医生的指导下,民警与医护人员一同将提某叶抬上救护车,并在路边的花坛中找回了提某摔丢的手机。1小时后,闻讯到达医院的提某家属从医生口中得知,提某摔倒时头部受到重创,幸好及时得到救治,否则会有生命危险。随后,提某的家属想找民警表示感谢时,才发现民警已经悄然离开了医院,继续回到了工作岗位上。夜渐深,还有更多的群众,需要他们守护。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女孩晕倒 民警及时救助转危为安

下一篇:云南怒江州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研究贯彻落实全国基层院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措施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