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大理剑川法院第一、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15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黄敏)为纪念党的99岁华诞,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接受红色文化洗礼,感受革命先辈精神,坚定入党信念,传承红色基因。2020年7月10日,剑川县人民法院第一、二党支部来到祥云县红色教育基地----刘厂镇王家庄村王复生、王德三烈士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在王德三、王复生烈士故居教育馆前,全体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仪式,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全体党员怀着缅怀、崇敬、肃穆之情参观了王德三、王复生烈士故居,观看了烈士遗物,认真聆听了讲解员讲解了王德三、王复生烈士的生平事迹和革命历程。被誉为“北大骄子,一门三烈”的王复生、王德三、王馨廷兄弟3人在革命的大潮中,用鲜血和生命写下最为壮观的一页,革命先烈的壮丽人生、浩然正气、光辉业绩、高尚品德和悲壮故事,深深的感动和震撼了在场的每一名党员。在参观途中,大家眼含热泪地观看了王德三英勇就义前在狱中写给妻儿的遗书。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通过用心看、用心听、用心感受的方式真实地了解到革命先烈为党的事业献身的精神。参观的每一名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先烈为榜样,学习革命先烈们追求真理、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对党忠诚、矢志不移的革命意志,不怕牺牲、前仆后继的英雄气概,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法治建设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治庸•安边丨受伤“豹猫”夜闯民宅,泸水警民携手救助保安全

下一篇:云南西双版纳:用相机装下乡亲们的笑容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