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州人民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动员会

2020-11-24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2020年11月23日上午,州人民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动员会议。
  会场
  
  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和建培主持。党组书记、检察长孔维志作动员讲话。州院党组在家的班子成员、专职检委、部门负责人以及干部职工共40余人参加了动员会。
 
  孔维志检察长作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动员讲话
  
  孔维志检察长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风廉政责任制考核的重要性认识上来。他指出,这次安排的检查考核,表明了州院党组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进一步表明了州院党组对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的坚定信心。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把思想统一到州院考核的具体要求上来,深刻认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检查考核工作取得实效。他要求,州院党风廉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组织好这次的考核工作,州院机关各内设机构及其主要负责人、机关党委支部书记要按照州院党风廉政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和具体要求,从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配合开展好检查考核工作,确保检查考核工作取得实效。三是以考核为契机,推动州院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他指出,检查考核的目的,在于总结经验、查找问题、督促整改、推动工作。要以此次检查考核为契机,针对检查考核中反映出来的问题,在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上狠下功夫,抓好落实。通过考核,进一步推动“一岗双责”的贯彻落实,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
  
  姚丽章主任宣布党风廉政建设考核方案
  
  会上,州院机关党委第一、第二支部书记分别作述责述廉报告,其他各内设机构负责人作书面述责述廉。
  
  张耀明同志代表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和办公室进行述责述廉
  
  熊国强同志代表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和检务督察部进行述责述廉
  
  熊国强:本次考核在州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由领导小组办公室具体负责检查考核相关工作,考核组不仅要仔细检查书面提交的述责述廉材料,还要随机与干警开展谈话,查看痕迹材料,通过考核,真正考出成绩、考出团结、考出动力。
  
  会上,检查考核组还发放了民主测评表,无记名对怒江州院机关各内设机构及其主要负责人、机关党委两个党支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云南怒江州人民检察院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京法巡回讲堂|法治宣讲进校园,学法守法伴成长

下一篇:回眸“十三五” 奋进彩云南——云南省“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即将全面完成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