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七旬老人散步摔伤,幸好遇到了他们

2020-04-02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罗发娥)4月1日晚,家住河口县南溪镇70多岁的陈老,独自出门散步摔倒路边,最终在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安全送医。
  
  当日 19时许,红河边境管理支队南溪边境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在南溪镇街道路口豆腐桥附近,有老人摔倒在地,旁边有血迹。”接警后,该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发现一老人独坐路边,旁边有鲜红的血迹。民警上前仔细查看,老人眼角、鼻子、嘴角等多处有挫伤。民警当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待医护人员赶来之际,安抚老人情绪,及时向围观群众了解老人情况及家庭住址。有群众反映,老人就是南溪镇人,平时经常见老人在街道边散步,但具体住什么地方不清楚。

  此时,一男子急冲冲跑过来,对着老人说“你怎么跑来这里了。”见民警正在安抚老人,该男子主动介绍,自己姓陈,老人是自己的母亲,下午出门散步就一直没有回来,家里人正在家附近寻找。
  
  陈某扶着老母亲,简单地动了动手脚,见受伤不严重,只是部分细小的擦伤,说自己现在就带母亲去医院检查。
  
  “谢谢!今天还好遇到了你们,他一个人摔倒在公路边,所幸没有被车辆撞到。”陈某向民警道谢后,扶着母亲向医院走去。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红河:“热果之乡”的平安守护者

下一篇:云南迪庆:坚守!迪庆州消防救援支队4.1战报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