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河口边境管理大队开展参观见学主题党日活动助推党建带队建

2020-10-19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徐蕴嘉)为扎实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丰富学习形式,提升教育质效。10月17日,红河边境管理支队河口边境管理大队组织部分基层单位主官和民警代表到蒙自参观红河州展览馆,通过开展别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助推党建带队建。
  
  在展览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大队民警认真地参观了每一个展厅。通过展厅里的一幅幅图片、一段段影片,大家充分了解了红河州近年来的发展成就。透过数字沙盘、4D电影、飞行影院等电子科技体验、互动区,大家更直观地了解了红河州今后的发展战略、总体规划及各层次规划。除了感叹改革开放以来红河州翻天覆地的发展变化,更表示在社会发展日新月异的今天,作为一名党员,要不断增强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更加努力工作,积极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通过组织此次参观活动,增强了广大民辅警的自豪感和获得感,使广大民辅警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无论是在生活还是工作中都要与时俱进,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党建带队建,敢于担当、勇挑重担,奋勇拼搏,在本职岗位上敬业奉献、不断开拓创新,持续为地方经济发展、社会大局稳定贡献力量。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红河:在学习训词中担使命 在践行使命中聚民心

下一篇:云南普洱边境管理支队勐啊边境派出所被公安部荣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集体一等功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