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西城派出所为15名在六库外地籍学生紧急办理身份证

2020-09-28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罗丽娜)近年来,泸水市公安局西城派出所始终坚持“亲民、为民、便民”的工作理念,结合工作实际,不断优化窗口服务质量。推进各项便民服务措施,切实提升户籍窗口服务水平,努力打造文明户籍窗口。全面规范户籍室“小窗口”建设,不断促进和谐警民关系。
  
  9月26日上午,怒江州公安局治安支队民警将云南省师范大学附属怒江民族中学初中部的15名体育特长生带到西城派出所申请办理居民二代证。经初步了解,这15名学生因没有身份证,导致无法注册云南省青少年运动会运动员资格注册和办理银行卡领取义务教育阶段各项补贴。但按照相关规定,首次申领居民身份证必须在户籍地,西城派出所无权限受理这15名怒江州其他县市籍学生的身份证。为不耽误学生学习和享受政策补贴,怒江州公安局治安支队迅速开辟绿色通道,及时授权西城派出所户籍民警为学生办理了二代身份证。
  
  带队老师对公安机关特事特办,延时、高效率的为学生办理身份证表示赞扬和肯定,西城派出所户籍民警热情的服务态度也受到了广大学生的一致好评。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泸水交警大队组织召开双节期间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学习会暨集体约谈

下一篇:云南大理宾川县人民法院开展诉前委派调解工作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