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创文,我们携手并进”云南曲靖中院到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23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熊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们携手并进。”7月21日,曲靖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政务团队到包保社区白石江街道锦东社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感谢曲靖中院、麒麟法院的大力支持,给我们社区创文工作提供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让我们的创建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社区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文明行为传播在大街小巷……”社区工作人员在座谈会上表示。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与社区工作人员手持夹钳、垃圾袋等工具走上街头,沿途认真捡拾路人丢弃的烟头、碎纸屑、食品包装袋等垃圾,向过往群众发“曲靖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倡导和鼓励文明行为,提倡群众积极争当建设国家卫生城市的宣传者、实践者、志愿者、拥护者,在点滴之处见文明,为创文工作贡献力量。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曲靖道德模范 身边好人巡讲进中院

下一篇:云南楚雄:这个“醉猫”心真大,肇事后竟然回家睡觉!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