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红河:面包车翻下100多米山崖 警民合力救出伤员

2020-07-14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钟磊 李龙垚)7月11日,金平县勐桥乡龙脖河大桥往马鞍底方向的盘山公路上,一辆面包车因雨天路滑,在转弯时不慎翻下山崖,车内驾乘人员被困,经过派出所民警和群众联手救援,三名受困驾乘人员成功获救。
  
  当日上午9时许,红河边境管理支队勐桥边境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群众报警:勐马两乡交汇的盘山公路上有一辆面包车翻下山崖,人员受伤情况不明。
  
  接警后,该所民辅警迅速赶到现场,及时联系120急救中心前往救治。公路边,一名受伤男子平躺在地,身上多处摔伤,好在男子意识清醒。男子称自己是从后排座位上被甩出来的,车上正副驾驶位上还坐着2人。
  
  时间就是生命!大家立即展开搜援,在距翻落地点垂直距离100米处的山崖下,找到了险些掉进河里的事故车辆。白色的面包车已严重变形,不远处一名伤势较轻的男子在等候救助,另一名伤员还被困在车内副驾驶,处于半昏迷状态,四肢无法动弹。顾不得山路陡峭,河水湍急,救援警力与周边热心村民先将车内伤势较重的伤员救出,用担架转移到安全地带后又原路折回将伤势较轻的男子抬上救护车。
  
  据了解,此次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是驾驶员操作不当,加之路面因下雨湿滑,导致车辆在转弯时翻下山崖,所幸3名伤员全部获救。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保山腾冲市国殇墓园管理所组织开展景区消防安全自检自查

下一篇:四集大型滇沪扶贫协作纪录片《山海之恋》将于7月16日登陆云南卫视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