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和丽军支队长到泸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督导检查“十九届五中全会交通安保”和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

2020-10-29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为全力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持续推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减量控大工作。10月28日上午,州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和丽军,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张庆忠及“减量控大”专班民警一行到泸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督导检查工作。泸水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长李勇对全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的前期部署和开展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同时对近期泸水迎检“第三方”验收脱贫攻坚工作和兼顾“减量控大”目标考核任务具体工作做了工作汇报和交流探讨。
  
 
  通过了解大队近期开展工作的情况,督导检查组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和肯定,同时和丽军支队长针对具体工作做了进一步强调和要求:一是当前泸水面临的工作任务较重,一定科学合理部署警力,统筹兼顾十九届五中全会、脱贫攻坚和“减量控大”等核心工作任务;二是大队要认真研判泸水近期开展“减量控大”目标考核任务完成情况,总结经验,补短板,强化全州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一盘棋”思想,克服各项任务重叠的困难,要找到各项重点工作的重合要点,抓住核心重点落实;三是紧抓源头管理,特别是“两客一危”企业和辖区内各重点项目建设施工企业,既要促进发展,又要严把安全生产关,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四是强化大队“减量控大”案件办理专班,加快办案进度,学习借鉴全省各州市先进经验,特别是“酒驾醉驾”等案件的办理过程中,要积极主动与检察院、法院对接,形成办案专班,进一步提高执法办案水平和能力。
  
  泸水交警大队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曲靖沾益法院积极筹备珠江源环境资源审判庭建设

下一篇:云南迪庆中院张宇院长到维西法院叶枝法庭调研指导工作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