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德宏户拉边境派出所向民警、辅警家属邮寄廉政书信

2020-08-31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吕蓉)“希望小小的书信能够发挥出家庭助廉的巨大作用,家属能与我们一起构筑起廉洁勤俭的防线,确保思想不滑坡,队伍不腐蚀。”8月30日,德宏边境管理支队户拉边境派出所所长董杰这样说。
  
  为充分发挥家庭助廉作用,户拉边境派出所党支部向全所民警、辅警家属寄发《致全体民警、辅警家属的一封信》。信中介绍了该所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对所有家属给予派出所工作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向所有家属发出倡议,要温良恭谦,琴瑟和谐,争当反腐倡廉的宣传员、监督员、守门员,做抗诱惑、守清廉、拒腐败的“廉内助”,保持高尚情操、远离不正之风、远离低级趣味,营造出以廉为真,以廉为善、以廉为美、以廉为贵的家庭氛围。
  
  据了解,廉政书信是该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小小的书信连接了单位与家属之间的距离,一字一句朴实无华,饱含真情,使家属担当起“家庭纪检书记”、“贤内助”的重任,在工作与生活中形成合力,构建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干干净净的社会关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泸水市公安局查处1起赌博案件,查处涉赌人员10人!

下一篇:云南红河新街边境检查站解警忧 暖警心 凝警力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