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德宏:220个香皂盒藏毒,民警追击数米将其擒获

2020-04-12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田洪涛 任莎莎)香皂盒里暗藏毒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有人竟采用这种障眼法贩毒。不过,这招还是没能逃过民警法眼。4月11日,德宏边境管理支队芒市边境管理大队成功破获一起运输毒品案,缴获毒品海洛因2.6千克,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查扣涉案车2辆。

  4月初,该大队获悉:“有人将从边境一线贩运一批毒品经芒市到内地!”接线索后,大队立即组织民警深入边境一线重点区域、路段走访摸排,经过摸排,初步掌握了毒贩活动轨迹。

  4月11日10时30分,民警在瑞丽某乡村发现嫌疑汽车,当民警上前对其实施检查时,驾驶员及其车内人员见民警后弃车向四处逃窜,民警兵分三路迅速展开追击,在追击数米后,民警分别将三名嫌疑人抓获。随后民警在嫌疑人驾驶车辆内的后备箱中的编制袋内查获用香皂盒包装的毒品海洛因220盒,经称量净重2.6千克。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清水河边检站永和分站严格执行云南省15号通告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助力复工复产

下一篇:云南腾冲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胆扎分站扎实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