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大理宾川:八旬老奶奶存款“丢失”求助交警 民警查明原委帮助“找回”

2020-08-12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黎薇)近日,在云南大理宾川县,一名80多岁的老奶奶到银行查询余额,发现存款少了1万多块钱,情急之下,找到了附近的执勤交警求助。
  
  8月7日,宾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县城区金叶路开展巡逻管控工作,一位老奶奶突然拉住民警的手说:“我存折上的钱不见啦,能不能帮我找一下?”民警立即询问事情原委。
  
  老奶奶说,自己已经80多岁了,记性不好了,今天去银行查询存款余额,银行的工作人员对她说,她的钱被取走了16000元。存折一直是自己保管,不知道钱被谁取走了。
  
  民警接过存折查看,6月的一天,确实有一笔金额为16000元的被取走。经过多方联系,民警发现,原来钱是被这位老奶奶的侄子借走了,并且已经准备好了钱还给她,是她年纪大忘记了,误以为钱“丢了”。
  
  误会消除后,老奶奶对民警及时、耐心的帮助表示感谢。随后民警安排了车辆送两位老人离开。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昆明:盘龙法院、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共同成立云南省首家“物业管理服务行业特邀调解委员会”

下一篇:云南临沧法院2020年行政审判业务素能培训班开课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