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德宏边境管理支队轮训队举行《民法典》发放仪式掀起普法学法热潮

2020-08-07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夏康)8月6日,云南德宏边境管理支队轮训队举行《民法典》发放仪式,为民警送上“普法大餐”。
  
  “有了这本‘小红书’,有助于我们更好地学好、用好《民法典》。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也将把学习运用同履职尽责有机贯通,把《民法典》贯穿到日常的工作、生活和学习的全过程。”接过《民法典》后,该队民警郑权深有感触地说到。
  
  “一个人从出生到死亡,这部法典几乎全部涵盖,是一部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我们开展此次活动,旨在促使广大民警将《民法典》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做学法的忠实者、崇法的捍卫者、执法的垂范者、守法的践行者。”该队教导员杨金华介绍到。
  
  据了解,下一步该队还将利用“线下+线上”的学习方式,让民警们对《民法典》有更加全面的认识。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德宏移民管理警察接连为群众找回遗失玉石获赠锦旗

下一篇:云南德宏:群众遭遇套路诈,民警半小时追回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