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德宏芒市边境管理大队开展“廉洁自律守初心、履职尽责担使命”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18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段仪 常东菊)6月17日,云南德宏芒市边境管理大队开展“廉洁自律守初心、履职尽责担使命”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与往日不同,此次活动以线上学习方式进行,全体民辅警分别在防疫封控点、执勤一线、办公室、会议室等工作岗位,休假民辅警在家参与互动、学习。
  
  据了解,此次活动依托“钉钉”系统为载体,共分为观看警示片、学习“三个规定”、学习古代警示录、朗读廉政诗词、观看廉政微电影、分享感悟等七个环节进行。分别讲述了落马厅官因“八小时之外”复杂而隐蔽的社交圈、生活圈、活动圈,导致生活作风变质和道德观念败坏,最终涉案人员受到了党纪国法的严厉处罚;党员民警朗读的廉政诗词充分展现了大队民辅警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的责任担当;在分享感悟环节,民辅警纷纷互动发言,谈体会、谈感悟、作表态,从中吸取教训,抵制诱惑,以案为鉴、以案明纪、警钟长鸣,自觉接受党组织监督,正如老一辈革命家陈毅所说“莫伸手,伸手必被捉”,给那些抱有侥幸心理者,在思想上敲响了警钟,也警示我们必须警惕和防止理想信念的滑坡,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清风廉政的良好氛围。
  
  没有面对面的交流,却有心与心的碰撞。长期以来,芒市边境管理大队积极探索“互联网+”智能管理模式,推出“云上党建”平台,以碎片化、智能化、互动化的学习教育方式,提升党员队伍教育效能。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做好“六稳”落实“六保” :我国经济运行秩序正重回正轨

下一篇:云南曲靖中院:对当前疫情防控提出六点要求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