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普洱边境管理支队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2020-04-15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刘周朋 王媛)在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云南普洱边境管理支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该支队结合当前防控疫情专项法治宣传行动和“法治宣传固边防”活动,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为主题,深入边境村寨、集市、车站等地,通过巡逻播放广播、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张贴海报、以案释法、现场咨询等方式,向辖区群众大力宣传《宪法》、《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等国家安全法律,营造了学法、遵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同时,该支队民警还进行《传染病防治法》和《野生动物保护法》的宣传,不断增强辖区群众对疫情防控的认识,提升自我防护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密切了警民关系,为构建和谐安全的边境环境奠定了基础。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治庸懒就是要把老百姓的事办好做实——云南公安十佳“治庸·便民”先进集体揭晓

下一篇:云南怒江鲁掌边境派出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日”送法进校园活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