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普洱:路遇交通事故,下村工作人员及时施救

2020-05-12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通讯员 周成娇 王昌鸿)2020年5月11日13时许,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王昌鸿,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钟汶金及县委政法委职工杨文华,在下乡途经勐先镇上寺村大门村民小组时,遇到一辆货车撞在左边行道树上,造成车辆严重受损,驾驶员被仪表和方向盘卡住无法动弹,脚部受伤的交通事故。

       看到群众受困,他们立即停车积极开展施救。王昌鸿、钟汶金、杨文华一边对驾驶员询问身体情况,一边和民警、村民群众一起想办法营救受困的驾驶员,钟汶金同志不顾手指被玻璃划破流血,仍坚持参与施救工作。

       最后,在大家半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下,受伤驾驶员被成功救出,并及时送医救治。王昌鸿、钟汶金和杨文华等同志的善行善举得到了村民群众的好评。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普洱:辖区突发火灾 民警及时救援

下一篇:云南德宏:疯牛失控伤人 民警果断将其击毙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